乳源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次数:1039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18日,乳源瑶族自治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俊波代表法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经会议表决,法院的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2年,县法院在县委坚强领导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职尽责,共受理案件2873件,已结2667件,结案率98.83%,法官人均结案190件。

会上,刘俊波院长从推进更高水平平安乳源建设服务乳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持续深化改革攻坚,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坚持政治建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充分接受监督,不断改进法院工作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法院工作情况。会议充分肯定了县法院2022年的工作,同意报告中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

新的一年,县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坚持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认真落实本次大会决议,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更加坚定的使命担当,为乳源打造广东北部生态区高质量发展“乳源样板”,走在全国少数民族自治县前列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