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招聘政府雇员(书记员、辅警)面试的通知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59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我院相关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办公大楼三楼(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乳城镇鲜明南路1号)。

建议考生提前前往面试地点熟悉路线及周围环境,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以免迟到,错过面试机会。

三、面试时间

1215(周五)上午9:00。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天8:30前,凭身份证到指定考场报到。凡在面试前30分钟没有进入考场报到的面试对象,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熟知《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内容,做好面试准备。

(二)考试总成绩的发布、体检通知、录用考察公示等,

请留意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发布的公告。

(三)考生务必提前熟知考场附近交通情况,避免迟到。面试前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联系。

 

 

                             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2023年1213

 面试人员名单.xls
面试须知.doc